原标题:《请绕行!今起郑州中州大道两处封闭施工》

  中州大道金水路互通立交桥

  中州大道一层辅道由南向北涵洞施工

  2023年3月20日至4月20日,因郑州市中州大道金水路互通立交改造工程中州大道一层辅道由南向北涵洞施工需要,对金水东路一层辅道由南向北涵洞半封闭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及非机动车正常通行。

  绕行方案:施工期间中州大道一层辅道由南向北的车辆,以及向金水西路方向的车辆请行驶至金水东路黄河南路路口调头。金水东路由东向西在涵洞调头向金水东路方向的车辆,请由金水路立交高架二层绕行。金水路由西向金水东路行驶的车辆,请沿中州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商都路调头。

  中州大道金水路互通立交桥

  中州大道商鼎路右转渠化施工

  2023年3月20日起,郑州市中州大道金水路互通立交改造工程中州大道商鼎路右转渠化施工,中州大道南向东右转商鼎路封闭断行。

  绕行方案:施工期间由中州大道南向东右转商鼎路未提前驶入辅道的车辆,请直行至金水东路绕行通泰路通行。

  快转发提醒你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