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学附近道路违停严重,记者联系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大象新闻记者 孟勐

  近段时间,随着3月23日“城市随手拍”活动的发起,有市民向大象新闻·大象帮反映:郑州市管城区德风街东段有很多违停车辆,经常造成附近交通拥堵严重,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加强此区域的停车管理,维护道路环境。

  收到线索后,大象新闻·大象帮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经过走访,记者发现德风街东段的几百米道路上,南北两侧停满了车辆,对向车辆都要减速慢行,否则行驶困难。而在道路的交汇处,随意乱停车的现象更明显,简直成了停车场。

  据了解,德风街南侧就是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映月路校区),北侧是在建的牧歌小学另一个校区。如果遇到高峰时段,通行更加困难。

  大象新闻·大象帮记者随即将车辆乱停放的现象反映至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航东路执法中队,该中队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经过现场调查发现,该路段(德风街东段)属于市政未交付路段,未在城管执法违停系统内,目前不能进行违停信息采集和张贴违停提示单。

  针对此问题,执法中队已联合交警及办事处城管科对该处的违停车辆进行了整治。

  下一步,该执法中队将会继续联合交警及办事处城管科加强对该处违停车辆的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