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南阳:司机不交停车费 飞机场大门被撞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43  东方今报

  今报讯(记者 张定有 通讯员 徐存东) 别克司机不愿交停车费,叫来一车“救驾”。“救驾”司机竟猛踩油门,将南阳飞机场紧闭着的伸缩门撞坏后逃走。

  5月15日22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豫RE3139的别克轿车驶离机场时,值班民警宋盼要求对方交5元停车费,遭到司机拒绝。别克司机强行离开,将站在车前的宋盼撞倒在地。听到宋盼的喊声,值班人员将机场大门关闭。随后,别克轿车上的人打电话“求救”。当日23时左右,一辆车牌号为京K95830的黑色大众轿车赶来,车上一名男子要求值班警卫开门进入机场被拒绝。

  谁知大众轿车司机突然加大油门,把机场自动伸缩门撞毁,后不顾民警阻拦,调头驾车逃走。别克轿车也趁乱开走,只有从京K95830车上下来叫门的男子被民警控制。

  被控制的男子自称姓马,是南阳市直机关干部,却不愿透露大众司机和别克司机的身份。因马某未冲撞警察,也未冲撞大门,机场派出所很快将其放走。

  民警调查发现,京K95830是一辆北京现代轿车的牌照,当晚撞门的大众轿车,属于套牌车。机场伸缩大门基本报废,损失4万元。但涉案两名司机身份未明,警方还无法对案件做出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