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考试途中遇车祸 禹州市4名大学生村官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7:51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尹楠) 5月15日中午,河南省禹州市境内发生一起车祸。4名鸿畅镇的大学生村官在去许昌参加事业单位考试时遇难。昨日,禹州市组织部门称4人是去年10份到村里的,并称这只是一起正常的交通事故。

  昨日,大河网报道,5月15日中午12时58分,禹州市境内一辆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造成5人身亡,其中有4名是禹州市鸿畅镇的大学生村官,另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当天中午,禹州市鸿畅镇8名大学生村官和一名乡政府司机,乘坐一辆车牌号为KB1035的白色面包车前往许昌市参加公务员考试,途经豫S231线禹州市梁北镇大席店村路段时,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车牌号为豫D53890的半挂货车迎头相撞,致使面包车上2人当场死亡,4人重伤,3人轻伤,货车司机弃车逃逸。

  接到事故报告,禹州市有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及时抢救,并将伤者送入医院,其间又有3名重伤员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死亡的5人中,除司机外,其余4人均为大学生村官。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就此事联系了禹州市公安局宣传科于科长,他说,的确有这个事发生,但案件是由交警部门负责,具体情况他还不清楚。“你们可以问市委宣传部,他们统一口径对外发布消息。毕竟咱没参与,详细情况不了解。”

  对于此事,禹州市委宣传部王部长称,他正在省委党校学习,关于这个事故他也知道一些。“据我了解,他们(指遇难的4名大学生)是出车祸遇难了。”

  随后,王部长以自己正在开车和就知道这么多为由,拒绝透露其他内容。

  遇难的4名大学生村官是什么时间进驻鸿畅镇的?他们都叫什么名字?禹州市委组织部党部长称,这4名大学生村官可能为三男一女,他们都是去年在许昌通过考试来到禹州市,当年10月份下到村里的。“出事故前,他们是去许昌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没想到路上发生了车祸。”

  对于4名大学生村官的年龄和姓名,党部长称他在外地,具体名字和姓名不清楚。“这个细节你们还是问宣传部吧,他们应该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