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平顶山:病房里骗子套近乎骗老人两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24  平顶山晚报

  本报讯 “骗子行骗真是绞尽脑汁,瞄上我弟弟的车牌号是桂A,主动与我父亲套近乎,骗走2000元钱。”昨日,市民沈先生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沈先生家在湛河区姚孟街道。沈先生说,他弟弟在广西南宁市工作,前段时间他父母去弟弟家住了两个多月。一个月前,弟弟开车送父母回到平顶山。回来后,他父亲感觉身体不舒服,兄弟俩把父亲送到市中医院看病,经过医生检查,发现他父亲患有心血管疾病,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在父亲住院期间,兄弟俩轮番在医院照顾。父亲住院几天后,一次他弟弟外出办事,他也恰好不在医院。等他赶到医院看望父亲时,父亲对他说,他刚才给了一个青年男子2000元钱。该男子许诺住院期间的医药费能全额报销。

  “退休人员住院治疗的费用报销是有比例的,全额报销显然是不可能的。”沈先生感觉有问题,经进一步向父亲询问情况得知,该男子有20多岁,进病房后即热情地对沈先生的父亲说:“老先生,你不认识我了,我们在南宁见过面呀。”看到沈先生的父亲听完这话后显得很迷茫,该男子继续说,他老家也是平顶山的,原先在南宁市工作,前不久才调回市中医院医政科。

  “老先生,向医政科缴2000元押金,你住院的所有费用,我负责给你全额报销。”该男子当面向沈先生的父亲夸下海口。沈先生的父亲很高兴,拿出2000元钱递给该男子。

  沈先生想,骗子可能是瞄上他弟弟的车牌号桂A后才出此招向老人行骗的。

  随后,沈先生把情况反映到医院保卫科,科长郭跃杰等人赶紧和他一起在医院找,但该男子已经没了踪影。

  就沈先生父亲提供的行骗男子的体貌特征,郭跃杰等人认定,医院里根本就没有这个人。

  据了解,事发后,沈先生已向新华公安分局中兴路派出所报警。目前,民警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李凤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