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平顶山:老人捡空瓶跌落桥下 警民合力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02  平顶山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春霞) 6月27日早上,一位老人为了捡空塑料瓶,不慎跌落吴寨沟建设路桥下,被农民工和民警合力救出,身体无大碍。

  27日早上7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市区建设路和鸿翔路交叉口的吴寨沟建设路桥头,老人已经被救出送往医院。据在桥下河道内施工的几名农民工介绍,他们一大早来工地干活时,突然发现桥下河道二平台处躺着一位老人,尚有气息,说不成话。他们急忙拨打110和120。农民工给记者指了指老人跌落的地方,现场散落着几个空塑料瓶子和一个装空瓶子的小塑料袋。

  卫东公安分局东安路派出所副所长张金发告诉记者,当日早上6时50分,接到110指令后,他和一位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救人。他们下到河道里,与农民工一起将老人抬到担架上,然后用绳子将老人固定在担架上往高处送,急救人员在桥上接,这样把老人救了出来。从现场来看,老人是翻过桥栏捡空塑料瓶时跌落的。据了解,老人身体无大碍,在解放军152医院检查后离开了医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