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乡:婚庆公司漏录镜头 新郎父母索赔二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01  东方今报

  今报新乡讯(记者 王亚南 实习生 姜宗福) 结婚当天,由婚庆公司请摄像师全程录像,一个多月后,拿到录像却发现没有敬酒镜头,新郎父母要求赔偿2000元,婚庆公司却称是新郎新娘不让录,最多赔300元。

  7月14日9时,新乡市民徐清志讲述了事情经过,她儿子和儿媳是4月30日结婚,当时委托新乡仟禧情缘礼仪庆典策划有限公司(下称“仟禧情缘公司”)负责婚庆所有事宜,包括当天的婚礼录像。一个多月后,徐清志在仟禧情缘拿到了光盘,“在拿光盘时,他们要求在一个单上签字,单上写着‘对录像很满意’,害怕有不妥,我坚持回来看后再签,结果发现整个过程没有敬酒的镜头”。

  徐清志说,当时她给儿子、儿媳打电话说了这事,俩人都很吃惊。在与婚庆公司协商未果后,儿子委托她向新乡市消费者协会进行了投诉。

  当日10时许,记者来到仟禧情缘公司。“是新郎和新娘不让拍的。”该公司负责此事的司仪申忱告诉记者,整个录像过程效果都很好,有一个全景的敬酒镜头,只是少了每一桌单独的敬酒镜头,不影响整个婚礼的完整性。

  申忱表示,对于此事,婚庆公司前期就向家属表明了立场,最多可以赔偿300元,如果徐清志再这样闹下去,他们会向法院起诉,依靠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7月15日10时许,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新乡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王志新。据其介绍,类似的情况很多,集中在“少了婚礼当天跟拍的照片、录像不清晰、噪声较大”等方面。

  对于记者提到的情况,王志新称,2000元的赔偿要求有些多,虽然在事实上存在不当,但要求赔偿要合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