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安阳:女子因纠纷跳楼 中暑晕倒楼顶被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11  东方今报

  昨日9时20分,安阳市解放路上的安阳市中医院住院部7楼,一名中年女子坐在楼顶一间阁楼边沿,不时向下扔杂物。

  安阳市消防支队数名官兵与巡警、当地派出所民警都赶到了现场。“大妹子,渴不渴?有啥情况先下来再说。”民警与该女子的朋友轮番上前劝说,但女子坚持不下来,也不允许人靠近。

  10时10分,女子突然向后翻倒,数名消防队员立即行动,几秒就顺着铁梯爬上了楼顶,见中年女子晕倒在楼顶上。

  抬着担架的医务人员也攀爬到了屋顶,检查发现女子是中暑了,迅速对其进行输液治疗。要下阁楼,只有一道铁梯,女子挂着吊瓶,还没醒来,消防队员只好把女子绑在担架上,又把几道缆绳拴在担架上,上下合力,慢慢把女子往下溜,底下等待的救援人员一个个举起双手,接住了担架。

  据了解,女子姓乔,与人发生纠纷被打,一时想不开采取了过激行为。目前,该女子正在安阳市中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张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