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称,自己3月份在小米有品买了一台洗衣机,3月18日收到货,4月1号看小米有品洗衣机降价200,联系商家客服和小米有品客服,双方均以过了补差时效为由拒退差价。

  投诉详情:商家承诺的退还差价,现在又不给了,平台也不管!我想问平台存在的意义如何?

  4月21日,一网友向黑猫投诉河南站投诉称:“本人3月份在小米有品买了台云米的洗衣机,3月18日收到货,4月1号看小米有品洗衣机降价200,联系商家客服问差价怎么处理的同时发送了订单号给他们,商家客户回复等待退款,迟迟不退再次联系说我已经过了补差时效,这明摆着欺诈消费者,4月1号为什么说等待退款呢?联系小米有品官方客服,客服让我给他们的邮箱发截图证据,发过以后,小米有品同样以商家说过了补差时效为由,拒不帮我办理,平台起到的什么作用?商家承诺的等待退款,说不履行就不履行?消费者的权益就任由践踏?同时我联系了云米淘宝的官方店铺,店铺说收货以后,十五天内都可以保价?同样的商品,不同的处理方式,用户歧视还是欺负消费者不懂法呢?平台的监督责任呢?

 4月23日,商家@小米客服那些事 回复:“您好,我们已经收到消息并联系用户进行核实处理,非常感谢。

4月25日,网友补充投诉:“并没有收到他们联系我!!!拖了这么久,处理效率太低了吧!”“”

  遇到此类问题,就来黑猫投诉·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