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网友在黑猫投诉反映:12月11日发现车辆天窗打开异常,就近到开封上汽大众博宇4S店申请维修,4S店先后以没有全程在4S店保养和天窗没有按时保养为由拒绝维修。打官方客服电话投诉并咨询原销售4S店,被告知可以保修,到店提交工单后发现,因为开封4S店已将问题上报,无法在原销售4S店再次提交工单。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此后,网友与@上汽大众 官方开始进行沟通,截止车辆质保期最后一天(12月29日),车辆问题并未得到维修。 

  投诉内容:

  2019年12月29日18:31,网友在黑猫投诉投诉:“2019.12.11,发现车辆天窗打开异常,就近到开封上汽大众博宇4S店申请维修,以没有全程在4S店保养为由拒绝维修,并要求提交外部保养证明,第二天,按要求提交后,又以天窗没有按时保养为由再次拒绝,无奈之下投诉官方400。同时,详细咨询了原销售4S店后,告知可以保修。随后到店,提交工单时,被告知由于开封4S店已经上报河南大区、华东大区,不方便提交受理了。鉴于对上汽大众品牌的信赖,随后开始长达半个多月的上汽大众官方投诉之路。沟通过程极其坎坷,所有过程都有邮件详细记录,在此不做赘述,全程邮件内容及完整证据链都可随后提交。事件截至目前,可能算是有些“实质”进展,原本不该这个时间节点升级投诉,但鉴于半个月来,和实际负责人沟通过程的经历(详见邮件),无法确定此事已经得到妥善解决。今天又是质保期最后一天,不得不向外部投诉渠道提交投诉备案。诉求:1、解释;2、维修;3、道歉;4、保留索赔经济损失(详见邮件)”并上传相关证据。

  2019年12月29日18:45,该网友在平台补充投诉:“补充全程邮件沟通记录列表”并上传相关证据。

  截止目前(2019年12月30日14时),商家@上汽大众 未在平台做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https://gd.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56987/

  我也要投诉请点击:https://he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