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标题:海尔果蔬消毒清洗机HYX-A198+海尔破壁料理机HYF-P177WA骗局

  1月6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去年3月份购买海尔果蔬消毒清洗机和破壁料理机组合,共计3480元。破壁料理机用了三次便杯体炸裂,给售后打了7次电话,至今没有解决问题,网友要求退货退款。随后,商家@海尔客服 在平台做出回复。

  投诉详情:海尔果蔬消毒清洗机HYX-A198+海尔破壁料理机HYF-P177WA骗局

  1月6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2019年3月11日,我们接到海尔专卖店电话,说是有一场海尔老客户答谢会,地址在洛宁县永宁大道紫竹王城楼下海尔专卖店。由于家里用的海尔洗衣机等电器一直觉得售后服务还不错,所以我们夫妇一口答应参加活动。现场一帮海尔工作人员,让我们到专卖店里面坐着等待礼品发放,稍过一会,一个声称总公司经理的人,说自己是海尔总部派来给老客户送礼品的。先用每个到场的顾客一人一个小礼品–吸尘器和玻璃杯等留住在场的顾客。随即又介绍健康知识和海尔的企业文化,特别强调不能用手机拍照和录像。他们新推荐的海尔果蔬消毒清洗机HYX-A198,现场用黄瓜,大肉进行了消毒演示,同时,又把海尔破壁料理机(型号:HYF-P177WA)搬到台上,直接用一个钢化玻璃杯做实验,一番破壁处理后玻璃杯变成了面沫状,实验完毕之后,自称经理的人说,这个型号的机器尚未上市,到五月一号才上市,价格在五千元以上。海尔为答谢提前试用这款机器的客户,现在享受3480元的优惠价。他还说,不仅如此,为回馈客户还赠送海尔破壁料理机一台(型号:HYF-P177WA,价值1980元),现在顾客购买只要3480元,数量有限,仅有十台。出于对海尔集团的信任,我们买了这款机器,如今,海尔破壁料理机用了三次,已经杯体炸裂,给售后打了7次电话,至今没有解决问题,购买的海尔果蔬消毒清洗机HYX-A198还没开箱使用,海尔集团利用消费者的信任对这种假冒伪劣产品置之不理,真的是令人气愤。现在请求黑猫投诉能还给我们消费者一个公道,强烈要求海尔全额退款共计3480元。”

  随后,商家@海尔客服 在平台做出回复,“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小海收到,小海马上落实处理,请您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