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标题:网购优衣库T恤上有不明固体物质

  6月22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自己618当天在天猫优衣库旗舰店买了一件T恤,收到货以后发现衣领上还有防盗扣。尝试打开无果后,联系优衣库天猫旗舰店客服,但客服却一直不处理,网友要求退货退款。

  投诉详情:网购优衣库T恤上有不明固体物质

  6月22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618当天在天猫优衣库旗舰店买了一件T恤,收到货以后发现衣领上有一个不明圆状物体,尝试过打开无果后,当即联系优衣库天猫旗舰店客服,询问多次无人答复,第二天打客服电话也无人应答,这难道就是优衣库的服务态度?这就是售后服务?这可真是售后不管! 最后在在优衣库网购旗舰店公众号上联系,人工客服总是让我提供一些无关信息,已经把拍好的图片给他了,事实摆在眼前,就是一件应当完整的衣服上出现了不该有的东西,然后协商退货,可这就难如登天。这本身就不是我的问题,却还耽误了我的时间,影响我的心情,,本来很小的一件事,却总是重复沟通,尽做无用功。 对于优衣库的服务态度,严重质疑?强烈不满!对于优衣库的售后服务,也是让人心寒!不可接受! 还请各位下单时慎重!毕竟“大企业”,惹不起啊!

  6月22日,网友补充投诉:我的诉求很简单:就是退货退款而已,有那么难吗

  截至目前,商家@优衣库_UNIQLO 尚未在平台做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