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柯震东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下午,柯震东[微博]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畅谈吸毒事件发生后的心路历程。他回忆了初次吸毒是在拍摄禁毒短片之后,因为无知和无所谓而犯了错误。如今正处在缓起诉两年期限内的柯震东,戒瘾情况良好。事情发生后,柯震东并没有以退出娱乐圈的方式惩罚自己,近期已经开始商业活动,他坦言是因为不想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那样不健康。而对于日前被拍到在夜店抽烟,柯震东表示非常抱歉。

  谈及好友房祖名[微博],柯震东透露以后依旧会和他做朋友。事情发生后,娱乐圈也有不少朋友对他表示关心,让他感慨娱乐圈是个温暖的地方,前女友萧亚轩[微博]也主动发短信鼓励他重新来过。

  面对未来,柯震东已经做好了准备,不会放弃内地市场,近期他也一直有电影和舞台剧的邀约。而吸毒事件给他带来的最大变化是懂得珍惜和把握现在所拥有的,也会以“百分之二百、三百”的力量应对未来的挑战。

  ·谈房祖名

  还会继续做朋友

  这件事不完全是他的错或者我的错

  新浪娱乐:第一次和房祖名见面是什么时候?

  柯震东:在台湾,朋友生日聚会的时候经介绍认识的。大概三年前认识的吧。

  新浪娱乐:之前有一则传言,说房祖名之所以和你交朋友,是因为你比较帅,和你一起玩可以认识漂亮女生。

  柯震东:我没有听说过这个新闻。但我相信不会啦,他一直以来对我都是非常认真交朋友,真心关心我这个后辈,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

  新浪娱乐:事情发生后,成龙[微博]和您交流过吗?

  柯震东:当然不可能。这件事情成龙大哥不会跟我有交流啦。

  新浪娱乐:房祖名的案子你有关注吗?觉得结果如何?

  柯震东:有有有,我当然是尊重法律的判决,我觉得最应该欣慰和开心的是他的妈妈,可以和他一起过年吧。

  新浪娱乐:他出来后你会去关心他、继续和他做朋友吗?

  柯震东:当然当然,我一直都说这件事情不可能完全是他的错或者我的错,我们都是成年人,可以自己决定要不要犯这个错,当时做了非常错误的决定,在这件事情上面我们都犯错了,在其他方面他是非常好的大哥哥,我完全不排斥和他继续做朋友。他出来之后,不会刻意和他见面或者排斥和他见面,他现在最需要做的事情是陪家人,和家人亲友好好聚一聚。我不会刻意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