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拍裸照送网友 反遭色狼敲诈开房女子自拍裸照送网友 反遭色狼敲诈开房

  网络聊天、交友已成为现代人的一种新时尚,很多人通过网络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但也有不少人上当受骗,接下来我们要说到的这位天真的女士,就因误信网友吃了大亏。

  近日,北京女子小娟(化名)来到太平桥派出所报案,说她遭到男网友的敲诈,对方手里有多张她的裸照。

  小娟今年32岁,刚刚辞职,她告诉民警,两个星期前,在微信上一位昵称叫人生平安的男子主动加她好友,两人越聊越投机。“他跟我聊了四五天,我感觉他挺好的,挺会逗女孩子开心的,我现在没工作,他就说他在西单花20万给我租了个摊位,跟我说连合同都写好了。”

  男网友自称姓李,号称家境殷实,小娟做过服装销售,一直梦想着能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店。听说李某能给她花20万元租个摊位卖服装,小娟对李某的话深信不疑,随后李某提出了一些非分的要求。

  小娟称:“后来一直聊,他说他已经有一年没有回家见老婆了,他说他特别想,然后就给我说,要我发几张私人照片给他,我不同意,他求了我好几次,我这人最怕别人求我,然后后来我就给他发了几张。”

  在李某的再三要求下,小娟给李某发去了几张隐私照片,可没想到李某的要求越来越过分,开始约他到酒店开房。“后来他不断的威胁我,跟我说要把照片发给我老公,还要贴到我们小区,让所有人都看见,我特别害怕。”

  2015年4月19日,李某再次以不雅照威胁小娟,要求见面开房,无奈之下,小娟报了警。19日当天,办案民警让小娟以开房为由约出李某,在一酒店门口将其当场抓获。

  犯罪嫌疑人李某,山东人,今年38岁,是一名快递员月薪4000元,所谓的富家子弟和花20万买摊位都是他编的。据李某交代,因为自己不是有钱人,怕和小娟见面后对方看不上自己,于是便想到骗她发来裸照,以此相威胁。

  据悉,目前李某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