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永州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江平 曾凡宇)经人介绍与人相亲,才见面两次竟遭相亲对象强奸。9月30日下午,女子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江华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其被相亲男子陈某华强奸了。接报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10月1日凌晨,在陈某华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得知,9月27日,在广东打工的陈某华回江华家中过中秋节。女子徐某与陈某华的姐姐系同事,在同事的介绍下,徐某与陈某华相亲,双方约定 在陈某华家中吃饭见面。初次见面,陈某华就看上了徐某,想让徐某当自己的女朋友,而徐某也同意与陈某华交往。9月29日晚,陈某华约徐某外出散步,在散步完后,陈某华送徐某回家,当行至沱江镇德桥河边吊桥一处田边时,陈某华想与徐某发生性关系,就找借口将徐某带到田边去聊天。两人坐在田边的稻草上聊天的时候,陈某华不顾徐某的强烈反对,强行与徐某发生了性关系,导致徐某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