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甲型流感确诊患儿病情持续稳定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8:45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记者 吴婧) 昨天,省卫生厅传来消息,随着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6月4日被找到,我省甲型H1N1确诊病例的30名密切接触者全部追踪到位。

  6月1日,我省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后,经过各有关部门的努力,30名密切接触者中的29人被迅速找到,只有1名外籍旅客因填写旅行信息不明,一时难以找到。后经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协查,确认该名外籍旅客已到安徽亳州,省卫生厅立即通知当地卫生部门采取隔离措施。

  另外,记者从郑州市六院了解到,3岁半的小患儿吴某某,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精神状态和饮食、睡眠情况都很好,体温持续两天保持正常,也没有其他不适症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