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乡一保险公司老总开车撞倒老人又撞警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7:08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新乡讯 前天下午3时20分,在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向阳路交叉口,发生一起惊险而又恶劣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据了解,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帕萨特轿车,速度很快通过路口,撞倒同向一位骑电动车的老人后,将老人和电动车推着向前走,接着撞到路口中心的交警指挥岗台,又将岗台推了几米远,并将岗台上正在指挥交通的一位女交警撞趴在车头上,这时车才停下。随后,急救车将受伤的老人送往解放军371医院救治。而受伤的女交警郭某也被搀扶到路边一个房间里休息。

  在路口东边值勤的另一位女交警浮某一看出了事,赶忙过来,拦住肇事车。几经催促后,司机终于拿出驾驶证,浮某示意他将车驶到路边接受处理。该车突然飞快逃离现场。

  随后,交警们根据驾驶证查出,司机名叫白广安,是太平洋保险公司新乡分公司的法人代表,肇事车“豫ACN810”为太平洋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的车。当晚,交警将该车查扣,但截至记者发稿时,肇事者仍未投案。

  另外,记者了解到,被撞的老人姓丁,除右半身及右手被擦伤外,未发现骨折及其他伤情,女交警郭某目前伤情也无大碍。新乡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了解该车或该驾驶员情况的市民,与交警部门联系,让肇事者早日受到惩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