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7月1日起 郑州市民新车上牌能网上选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7:22  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胡巨阳 通讯员 邢红军 赵绍举)买了新车需要上牌的郑州市民请注意了:即日起,您在网上就可以自编自选自己中意的车牌号了。

  昨天上午,郑州市公安局车管所对外发布消息:从7月1日起,购买新车入户的郑州市民,可在网上预选自己的车牌号。

  其具体操作步骤是:市民购买新车后,持本人的身份证、汽车合格证、发票,登录车管所网站www.zzclgls.com.cn,在网站提示的“网上选号”的窗口下,输入机动车的车架号、发动机号和车辆识别代码,以及个人的姓名、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等,然后编选自己中意的车牌号,按确认后,打印出一份凭证(上网时尽量找带打印机的电脑)就可以了。

  目前,车管所在网上提供的车牌号范围为:豫A×M×××(×代表数字),有1万个新车牌号供您自由组合挑选。这组豫A×M×××新号牌,在车管所车务大厅里则不会出现。

  车管所民警特别提醒您:在网上选中的车牌号,必须在3天内,持网上选号的“凭证”,到车管所正常办理入户手续。超过3天,网上选取的车号将自动作废。

  如果您嫌网上选取的车号不好,可以主动放弃,3天后再选。在网上已经选取车号的,也可以到车管所车务大厅再选车号,但网上选取的号就会自动作废。

  不会上网的市民,也可以拨打郑州市车管所热线电话:68288888咨询。

  车管所微机科副科长邹丽欣说,网上选车号,主要是为了方便市民,市民可根据自己下班或休息的空闲时间,在家里上网选取自己中意的车牌号,到车管所里办理入户手续就快多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