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门卫房里强暴5岁幼女 事发一月嫌犯仍未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8:24  东方今报

  今报许昌讯 6月30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报道了长葛市一公司门卫大白天强暴了5岁幼女一事。昨日,记者调查发现,这事已经发生一个多月了,嫌犯仍然没有被批捕。

  5月19日,长葛市和尚桥镇村民王绵妮的5岁女儿杨贝贝(化名)在中午幼儿园放学后,跟着爷爷到妈妈在许昌市新美洁卫浴公司附近开的米皮店玩耍。当日13时许,忙碌过后的王绵妮突然发现,女儿不知啥时间离开了米皮店,连忙四下寻找。当她来到附近的许昌市新美洁卫浴公司大门前时,看了一眼该公司门卫室,猛然发现该公司门卫王占荣(音)已经将女儿的裤子脱掉,正在强暴年仅5岁的女儿。

  王绵妮抓起一个木板冲进屋内向王占荣砸去,声音惊动了公司里其他工作人员。王占荣当即提出私了,愿意拿出4万元钱,但被王绵妮断然拒绝了。据了解,王占荣是该公司经理的哥哥,年前才刑满释放。王绵妮和家人找公司负责人讨说法未果。当日15时,王绵妮拨打110报警。5月20日,王占荣被长葛警方刑事拘留。

  办理此案的长葛市公安局刑警二中队的一名负责人介绍说,经查验,孩子的阴部有擦伤痕迹。长葛市创伤医院的负责人介绍说,孩子的处女膜新鲜破裂伤。

  7月3日上午,记者从长葛市公安局了解到,王占荣不承认强暴贝贝一事。长葛市公安局刑警二中队的负责人向记者通报说,该案证据确凿,他们正加紧办案,敦促检察机关早日批捕嫌犯。(记者 韩争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