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女服务员先告老板强奸后撤案 被判包庇罪管制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31  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本报新乡讯(记者 赵国宇 通讯员 李 超 王顺亮)咖啡屋服务员酒后被老板强奸,向公安机关报案后,被老板娘的巨款贿赂所诱惑,又到公安机关撤案。这名受害者没想到的是,她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她从受害者变成了包庇罪犯。近日,某咖啡屋服务员杨某同其老板娘张某一起,被辉县市人民法院以包庇罪判处管制1年,违法所得3.5万元予以追缴。

  2007年8月9日晚,咖啡屋服务员杨某和老板王某等人在一歌吧饮酒唱歌,10日凌晨,杨某和老板回到咖啡屋,杨某到房间内休息,随后进来的老板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天亮后杨某报案,王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老板娘张某在事后为了搭救自己的丈夫,便托人多次找杨某说和,双方签订了协议,由张某支付杨某3.5万元,杨某到公安机关撤案。后王某因涉嫌强奸的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被取保候审。

  2008年11月,杨某因涉嫌诬告陷害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后杨某供述出包庇王某的整个事实。2009年1月,杨某和张某因涉嫌包庇罪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2009年1月,王某再次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3月,其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