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京珠高速许昌段连发7起事故 16辆车相撞2死7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7:47  大河网-大河报

  惨烈的车祸现场

惨烈的车祸现场

    □记者 杜文育 实习生 石庆芬 陈亚飞 文图

  本报许昌讯昨日7时许,受团雾影响,京珠高速公路许昌南站附近,发生7起交通事故,有16辆车相撞。警方表示,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许昌市消防、公安、120急救及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在一起三车相撞事故的现场,一辆拉钢板的大货车一头撞在了前边一辆大货车的尾部,之后该车又被后边一辆运载小汽车的物流车追尾相撞。三车相撞后,中间这辆车上的两人被卡在严重变形的车头内,对于救援人员的喊话已经没有了意识。消防队员立即用特种器材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两人被救出后,经过现场医生检查,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在另一处车祸现场,一辆满载竹竿的大货车与前边一辆大货车追尾,驾驶室与车厢分离后连同车上的竹竿一起向前甩出五六米远,车头被埋压在散落的竹竿下边。消防队员组织人员对竹竿进行清理后,发现驾驶室已严重受损。

  在又一处车祸现场,一辆大货车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后,车头与车厢呈90度直角,并被后边过来的一辆集装箱大货车挤压,车上一男一女被困。由于变形的驾驶室已经与车厢贴在了一起,救援难度较大,消防队员立即用钢丝绳做牵引,用破拆工具进行拆解,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路政部门说,这7起事故造成该段高速公路堵塞两个多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