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11月30日晚10时,郑州市金水路未来路口正在施工的工地11月30日晚10时,郑州市金水路未来路口正在施工的工地
11月30日晚10时,郑州市金水路未来路口正在施工的工地11月30日晚10时,郑州市金水路未来路口正在施工的工地

  【金水路】

  ●未来路口施工进行中

  11月30日晚11时20分,东方今报记者又赶到了金水路未来路口处,工地上灯光明亮,北侧工地上的大门敞开着,里面施工的大型车辆穿梭往来,一片忙碌。在工地东侧,打桩机正在打桩,旁边围着4名工人在忙碌,而另一侧还有10个工人在做其他的工作。

  大型的破拆机正在破拆一部分水泥路面,管理人员则在来回查看各处的情况。

  ◎完工时间:金水路准快速化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配合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隧道施工,未来路与金水路交叉口中心位置将围挡一个直径为45米的中心环岛,围挡时间为7至8个月。

  ●城东路机器连夜运转

  11月30日晚11时42分,记者到达金水路施工的第二站——城东路,工地内的机器也都在运转当中,里面不时传出机器运转的轰鸣声。

  据了解,从今年9月7日开始,郑州市经三路(金水路—纬二路段)封闭施工15个月,而随后的9月26日,因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全面施工,郑州市城东路(金水路-顺河路段)将全部封闭。

  据施工方河南五建集团负责人刘国义介绍,顺河路与金水路之间的城东路全部封闭,现在只有非机动车道通行。

  ◎完工时间:刘国义称,此次施工从今年9月7日开始,时间为1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