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11月30日晚11时,郑州市一马路陇海路口施工工地11月30日晚11时,郑州市一马路陇海路口施工工地
11月30日晚11时,郑州市金水路经三路口施工工地11月30日晚11时,郑州市金水路经三路口施工工地

  【陇海路】

  ●一马路陇海路口工人在高处赶工

  11月30日晚11时,记者先对金水路与花园路工地进行探访,发现工地内依然在施工当中。

  随后,在12月1日凌晨零时7分,记者又来到了陇海路与一马路交叉口处。此时,这里几乎没有车辆通过。记者将车停放在一马路的路边上,这时一拨头戴安全帽的工人前往陇海路立交桥上的施工现场。而就在桥上,搭起的钢筋密密麻麻,明亮灯光下,可看到一些工人在钢筋架子上面穿梭忙碌。

  有时候,还有工人冲着下面的工人喊两声,似乎是在传递一些施工用的工具。

  而在陇海路其他一些路段,施工的工人们介绍,这里施工不分白天黑夜,没有停止过。由于晚上视线不太好,因此,为了工人们的安全,他们施工的速度会比白天稍显慢一些。

  ◎完工时间: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目前施工的进度,原定的今年12月31日大学路以西段桥面通车没有任何问题。而春节前陇海路全段也将争取具备通车条件。

  【南三环】

  ●多数地方已经通车少数围挡内有人施工

  12月1日凌晨零时20分,东方今报记者来到南三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处,尽管整个南三环大部分已经通车,但是,地面部分依然有围挡,里面正在施工。

  在南三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处,记者看到桥上已经可以通车,但是桥下依然在施工。

  记者驱车来到桥上,因为受到两边施工搭建的钢架影响,只能从缝隙中看到地面上有工人在施工。

  ◎完工时间:据施工工人称,施工一直在进行当中,但是,由于受到天气影响,施工进度稍微有些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