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调集多辆清障车,治理火车站地区违停问题。警方调集多辆清障车,治理火车站地区违停问题。

  昨日,为治理火车站地区银基商贸城及钱塘路周边违法停车占道、影响车辆经由陇海快速路快速进出火车站地区的问题,郑州交巡警三大队调集全市各大队清障车,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清理行动。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沈豪杰 文/图

   6辆清障车穿梭火车站地区

  昨日上午10时许,在火车站地区钱塘路上,原本单向五车道的道路被服装批发市场的商户车辆、进货车辆、送货车辆堵得仅留一条机动车道,路经此处的车辆行人对违停车辆占压道路的情况意见极大。

  三大队民警对这些车辆贴违法停车通知单后,又调来6辆清障车对这些违停车辆实施拖移,围观市民纷纷鼓掌叫好。

  三大队车站中队中队长王杨介绍,此次行动除调集三大队的2辆清障车,还借用市区其他交巡警大队的4辆清障车,半个月内6辆清障车将集中治理该区域的乱停车辆。

  当众念倡议书 违停司机害了羞

  现场民警在处罚、拖移违停车辆的同时,还向违停车辆驾驶员发放了文明停车倡议书,希望驾驶员有序停放车辆。

  违停驾驶员王某接到倡议书后,在众人面前不好意思地读了起来,虚心接受处罚。他称自己把车停在路中央,给别人添堵,给自己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