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汽车站10人被泼不明液体 男孩上身赤裸大哭洛阳汽车站10人被泼不明液体 男孩上身赤裸大哭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28日上午,河南洛阳市关林汽车东站内,一女子将不明液体泼向多人,致10人受伤后送医。当地警方称,事发原因系嫌疑人张某与相邻店铺麻某在生意经营上发生争执。目前10名伤者被送医治疗,不明液体已送检。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

  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多人喊叫并跑进关林汽车东站一门内,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男孩上身赤裸,男孩边跑边哭。照片显示,事发地掉有多件被腐蚀的衣物,水泥地上亦有疑似被腐蚀的白色泡沫,10多位公安人员到现场勘查。

  目击者称,泼液体的女子和伤者一家人都在汽车车站内做生意,两家商铺紧挨。“受害者一方每天把电动车、摩托车停到嫌疑人摊位正前面,耽误生意做不成。”

  洛龙派出所工作人员称,事发后警方对此事立案调查。

  当地警方通报称,昨天上午9点50分,洛阳交运集团关林汽车东站内发生一女子用不明液体伤人事件。犯罪嫌疑人张某(女,39岁,在关林汽车东站内经营一副食品商店)到洛龙派出所投案。

  经初步调查,昨天上午9点多,嫌疑人张某与相邻商店店主麻某(女,52岁)因生意经营纠纷发生争执。张某拿出事先准备的不明液体泼向麻某、马某龙(男,28岁,系麻某儿子)、王某婷(女,29岁,系马某龙妻子)等人,致麻某一方6人及其他4名路人受伤。

  事发后,伤者被送医治疗,不明液体已送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