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气象局2017年06月26日14时28分发布冰雹红色预警信号:预计南召县北部乡镇2小时内出现冰雹的可能性极大,并可能造成重雹灾。请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冰雹的应急和抢险工作。

  镇平县气象局于2017年6月26日15时38分发布冰雹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县县城及周边部分乡镇2小时内可能出现冰雹,并可能伴有短时大风强对流天气。

  另外,内乡县气象局2017年06月26日15时45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北部山区已受雷电活动影响,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并可能伴有冰雹、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方城县气象局2017年6月26日16时32分发布冰雹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县独树镇及周边部分乡镇2小时内可能出现冰雹,并可能伴有短时大风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邓州市气象台于 2017年06月26日16时30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市北中部乡镇6小时内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并可能造成雹灾。请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冰雹的应急工作。

  方城县气象局2017年6月26日16时57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我县杨楼乡3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请注意防范。

  社旗县气象局于2017年6月26日17时01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社旗县部分乡镇2小时内发生雷电活动的可能性很大,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局地可能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