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放假前的9月29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我省93家省直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602名,报名时间为10月9日至12日。

  看看哪些单位招人

  此次招聘事业单位包括河南省荣军医院(25人)、河南省职工医院(21人)、河南省信息中心(14人)、河南省文学院(7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5人)、河南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25人)、中共河南省委机关幼儿园(20人)、中共河南省直机关党校(6人)等,对应聘者学位学历要求从大专到博士研究生不等,岗位包括医师、教师、会计、文秘等。

  据了解,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毕业在校生不在招聘范围。

  网上报名开始

  本次统一招聘笔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考生可通过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等查询招聘岗位,并于10月9日8时至12日17时30分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贫困人员不收考务费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10月15日8:00至16日17:30,通过原报名网站,按每人每科30元(共60元)缴纳笔试考务费。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应聘人员,免缴笔试考务费。10月28日进行笔试。

  监督电话:0371-69690286。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