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儿越来越冷了 也越来越期待下雪了 ,有了雪,冬天才完美,从今天起,河南迎来大风降温天气,距离第一场降雪越来越近。

  河南省气象台2017年11月28日06时3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三门峡、洛阳、济源、焦作、平顶山五地区和安阳、鹤壁、新乡、郑州、许昌、漯河、南阳七地区西部及巩义、汝州、邓州部分地区有西北风5级左右,局地阵风6到7级或以上。请注意防范。

  大风+寒潮,河南迎来“断崖式”降温,低至-5℃

  河南省气象台2017年11月28日07时25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未来48小时,黄河以北和洛阳、郑州、平顶山、许昌、漯河、驻马店六地区与南阳地区北部及巩义、汝州、新蔡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或以上;今天到明天白天部分地区伴5级左右偏北风,局地阵风6到7级或以上;30日早晨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5到零下3℃,东南部1到3℃,其它地区零下3到零下1℃。请注意防范。

  大风+寒潮,河南迎来“断崖式”降温,低至-5℃

  我省气温“急升骤降”并伴随雨雪天气,提醒大家注意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添衣服,以免着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