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5月13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为全面提升公共就业服务的数量与质量,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招聘活动,不断丰富就业服务内容,定于5月16日举办计算机/工商管理/化工制药/机械/自动化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5月30日举办计算机/商务服务/生产制造/金融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业内精英搭建良性互动交流平台。

  据悉,专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两场招聘会将为求职者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不仅汇聚业内专业人才,还为各行业通用型从业背景人才构建平台。“岗位主要涉及电子商务、网络管理、软件开发工程师、网页美工设计、机械设计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生产管理、财务经理、会计、出纳、销售、客服、文员、培训老师、教育顾问、投资咨询、法务、工艺技术员、土建工程师/技术员、研发、生物制药、化验员、人资专员等。”河南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心连心化肥、爱民药业集团、富士康、新水工机械、捷联科技、千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名企和行业龙头企业报名参会,“据我们了解,企业在招聘人才时继续‘加码’,不仅提高薪酬,还给予餐补、宿舍、班车、节假日、节日福利、医疗服务、休假旅游、社团活动等各种补贴和福利,千方百计抢占引才的制高点,创造人才集聚的新优势。”

  此次招聘会期间仍将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战略等现代信息技术,依托河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中国中原人才网等新媒体渠道矩阵实时推送招聘会信息,构建线上线下高效人才市场,实现就业智慧服务和品牌服务,促进就业服务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