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勤) 记者昨日获悉,金水区要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300名。其中,初中教师40名,小学教师217名,幼儿园教师30名,在职在编高中教师10名,特殊教育教师3名。2017年毕业(未就业)、2018年毕业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和部分专业的非师范类毕业生以及在职优秀教师都可报名。

  高校毕业生的年龄需要在30岁以下,所学专业和所报专业一致,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还要求普通话二级乙等(语文需二级甲等)及以上。

  报考幼儿园、小学教师的为师范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初中教师的为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初中英语、初中体育接受相应专业的非师范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名,小学英语、小学体育、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学科接受相应专业的非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名。

  在职在编高中教师需要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教师资格证、中小学一级及以上职称、年龄35岁以下,中小学高级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