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2018年河南高招提前批开始投档,全省高招正式进入录取阶段,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公安、司法专科同批录取)、体育本科、艺术类本科A段、专升本和对口本科录取将同期录取。根据安排,7月9日~8月11日录取期间,对各批次按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将公开征集志愿,提醒考生届时关注。记者 张竞昳

  7月9日,提前批录取正式开始

  今年我省高招仍采取远程网上录取,录取现场仍设在登封。今年我省高招集中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8月11日,将持续34天。

  提前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9日~13日,参加本批录取的有体育本科、艺术类A段、军队院校、公安类(本、专科专业)、司法类(本、专科专业)、航海类本科专业、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经批准实行综合评价模式招生的高校(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经教育部批准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或专业。其中,艺术类本科A段录取时间为7月9日起,16日结束。

  随提前批同时录取的还有专升本和对口本科。

  7月12日,提前批征集志愿

  录取期间,对各批次按当批次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生办将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届时,未被投档且满足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方可填报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投档时,一律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准,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公安、司法专科)、专升本、体育本科及对口本科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2日8时~18时;艺术类本科A段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5日8时~18时。

  根据今年我省高招录取日程安排,录取通知书的投送工作将在7月中下旬进入高峰期。按照规定,录取通知书由录取学校根据省级招生办远程录取网上核准的录取考生名册发放。正规通知书是通过邮政快递送到考生手中的,使用的是录取通知书专用的信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