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实习生 白冰玉)7月27日,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公布。从投档总体情况看,今年本科二批院校生源更加充足,考生志愿分布更加均衡,志愿满足率进一步提高。

  在963个文科招生单位中,投档满额的有932个,约占文科招生单位的96.8﹪;在1106个理科招生单位中,投档满额的有1093个,约占理科招生单位的98.8﹪。这和2017年本科二批投档情况基本相同。投档满额的高校可能会因个别考生身体条件专业受限、总分低不服从专业调剂及个人诚信问题等原因对不符合高校录取要求的考生退档,由此形成的计划缺额将一并征集志愿。

  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理科):

2018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文科):2018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文科):
文章关键词:本科二批;投档线责编:李宜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