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FM927洛阳交通广播

  王城大道快速路工程南段第二次交通导改公告

  接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指挥部通知,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为实现王城大道快速路南段主线2019年建成通车,从2018年8月9日起需要对王城大道太康路以南路段、伊洛路围挡施工,期间王城大道的南环路口至关林路口段和伊洛路的永泰街至王城大道段道路将要断行。为确保建设工程顺利实施,施工期间交通畅通,根据交通流特点和交通需求,特对交通组织公告如下:

  围挡的时间和范围

  1、 围挡的时间:2018年8月9日17:00至2019年5月31日

  2、 围挡的范围:

  ①  王城大道的太康路至南环路口段。

  ②  伊洛路的永泰街至学府街段。

  二

  交通变化情况

  1、 南环路已经建成通车,原确定的关林路(龙鳞路至王城大道)~王城大道(关林路以南段)~伊洛路货运车辆通道,调整为:西环路~龙鳞路~南环路~东环路或王城大道南环路以南段。

  2、 王城大道的太康路至关林路段,由南向北方向断行,由北向南可从西侧保通道路通行;关林路至南环路段,南北方向断行。

  3、 伊洛路的永泰街至学府街段东西方向断行。

  

  车辆绕行线路

  1、 南北方向的过境货运车辆:可从王城大道(南段)~南环路~龙鳞路~西环路或王城大道(南段)~南环路~东环路往返绕行。[王城大道(南段)指王城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以南,下同]

  2、 东西方向的货运车辆:可从东环路~南环路~龙鳞路~关林路(龙鳞路以西段)往返绕行。

  3、 由王城大桥驶往伊川方向的车辆,可从王城大道西侧保通道路~开元大道或关林路~龙鳞路~南环路~王城大道南段往返绕行。

  4、 由洛阳桥驶往伊川方向的车辆,可从龙门大道~南环路~王城大道南段往返绕行。

  5、 市政府周边驶往伊川方向的车辆,可从厚载门街~南环路~王城大道南段往返绕行。

  6、 新区王城大道以西区域驶往伊川方向的车辆,可从开元大道或关林路~龙鳞路~南环路~王城大道南段往返绕行。

  7、 [温馨提示]从2017年9月17日8时起,洛阳环城高速的14个收费站对洛阳牌照七座以下车辆免费通行,远距离通行的车辆可从环城高速绕行。

  8、 公交车改线方案:

  62路:去程从洛阳站发车,沿原线路至王城大道关林路口后,改走关林路、厚载门街、南环路、王城大道恢复原线;回程从郭寨发车,与去程运营线路一致。

  63路:去程从西苑路长安路口发车,沿原线路至王城大道关林路口后,改走关林路、厚载门街、南环路、王城大道恢复原线;回程从郭寨发车,与去程运营线路一致。

  65路:去程从西关发车,沿原线路至关林路厚载门街口后,改走厚载门街、南环路、王城大道恢复原线;回程从郭寨发车,与去程运营线路一致。

  89路:去程从展览路定鼎门街口东发车,沿原线路至龙门大道伊洛路口后,改走伊洛路、厚载门街、南环路、王城大道恢复原线;回程从东草店北发车,与去程运营线路一致。

  四

  温馨提示

  暂时的出行不便是为了今后的畅通,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交警温馨提示]工程周边绕行线路道路狭窄,沿线居民请勿在道路上堆放物品、停放车辆;居民和过往车辆要注意道路封闭后对周边路网的影响,根据交通流的变化,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注意出行安全,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管理。为尽量减少交通拥堵和对您出行的影响,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非机动车,倡导低碳环保。

  特此公告

  王城大道快速路改建工程指挥部

  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洛阳市交通局公交公司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