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孙凯)经常行驶京广快速路黄河路至东风路段(南向北方向)、东风路至黄河路段(北向南方向)和农业路高架至京广快速路东向南方向的驾驶人注意啦!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交警一大队了解到,由于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高架桥工程施工,涉铁代建段B匝道第六联钢箱梁位于京广快速路上方,桥上防撞墙施工时,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以及车辆和人员的交通安全,计划对京广快速路黄河路至东风路段(南向北方向)、东风路至黄河路段(北向南方向)和农业路高架至京广快速路东向南方向进行临时性封闭,请过往该路段的社会车辆选择周边其他道路路网绕行。

  具体时间如下:

  计划于10月13日、10月14日、10月15日、10月16日、10月17日每晚23:00到次日6:00对京广快速路黄河路至东风路段(南向北方向)、东风路至黄河路段(北向南方向)和农业路高架至京广快速路东向南方向进行临时性封闭。

  郑州交警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施工期间绕行车辆应服从交管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的统一指挥,严禁车辆驶入封闭施工路段。违反本通告的,将由交管部门依法实施处罚。因施工给周边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与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