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轨道交通二号线解放路站一期第三次交通导改公告

  接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通知,洛阳市地铁2号线解放路站一期第3次交通导改将于10月10起对解放路部分路段围挡施工,为确保建设工程顺利实施,施工期间交通畅通,最大限度的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根据交通流特点和交通需求,对区域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现公告如下:

  1围挡的时间和范围

  围挡的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2019年12月30日,其中 10月10日至10月13日为交通导改实验期。

  围挡的范围:解放路的唐宫路口至中州路口快慢车道

2交通变化情况

  2交通变化情况

  1、解放路的中州路口至唐宫路口段,由南向北方向断行,调整为:由北向南方向单向行驶;非机动车可以双向通行。

  2、八一路的中州路口至唐宫路口段,由北向南方向断行,调整为:由南向北方向单向行驶;非机动车可以双向通行。

  3、中州路解放路口由西向北和由东向北方向行驶的车辆在此路禁止左转和右转。

  4、唐宫八一路口由东向南和由西向南行驶的车辆禁止左转和右转。

3车辆绕行路线

  3车辆绕行路线

  1、沿解放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行驶至凯旋路口时,右转经八一路~中州路~解放路绕行或左转经凯旋路~纱厂路绕行。

  2、八一路唐宫路口至凯旋路口段沿线居民、单位出行时车辆一律向北行驶;返回的车辆,可从凯旋路~八一路绕行。

  3、解放路唐宫路口至凯旋路口段沿线居民、单位出行时车辆一律向南行驶;返回的车辆,可从凯旋路~八一路绕行。

  4、公交车辆的绕行线路:由公交公司制定发布。

洛阳交警温馨提示:

  洛阳交警温馨提示:

  本次交通导改以后,区域交通组织变化较大,沿线居民和过往车辆要注意交通导改后对周边路网的影响,根据交通流的变化和您出行的特点,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注意出行安全,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