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路况:

  截至10月16日9:55,因雾管制均已解除,恢复通行,全省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大雾预警

  河南省气象台2018年10月16日02时25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开封、商丘、许昌、漯河、周口、驻马店、信阳七地区和新乡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低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临颍县气象台2018年10月16日07时06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小时内我县部分乡镇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平顶山市气象台2018年10月16日6时4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我市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50米的雾且将持续,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同时周口、濮阳、南阳、许昌等地气象部门也发布了大雾预警,请注意防范。

  最新路况:

  截止10月16日9:40,因雾,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沪陕高速(G40)查山收费站-信阳西收费站;永登高速(S32)苌庄收费站-鹿邑收费站;商周高速(S81)四通收费站-康楼收费站;郑西高速(S88)长葛西收费站-尧山收费站;兰南高速(S83)鄢陵北收费站-旧县收费站;大广高速(G45)大新收费站-秣陵收费站;宁洛高速(G36)谭庄收费站--纸店收费站、宝丰收费站--温泉收费站;(豫皖界禁七)机西高速(S89)全线;目前,省内其他高速公路均正常通行。

  截至10月16日8:45,因雾管制的路段有: 京港澳高速卫辉-新乡、长葛-明港, 连霍高速开封东-兰考,沪陕高速查山-信阳西,永登高速苌庄-鹿邑,商周高速四通-康楼,郑西高速长葛西-尧山,兰南高速二郎庙-旧县,宁洛高速谭庄-纸店,大广高速开封杜良-岳城,日兰高速堌阳-兰考西,商登高速新村-商丘机场,郑民高速杏花营-杞县,林桐高速春水-泌阳北,沪陕高速泌阳站,新阳高速、机西高速全线,请提前绕行。

  截至10月16日6:50,因雾管制的路段有:京港澳高速卫辉-新乡、长葛-漯河南,大广高速开封杜良-秣陵,连霍高速开封东-兰考,沪陕高速查山-信阳西,永登高速苌庄-鹿邑,商周高速四通-康楼,郑西高速长葛西-禹州南,兰南高速二郎庙-襄城,日兰高速堌阳-兰考西,商登高速新村-商丘机场,郑民高速杏花营-杞县,机西高速全线;

  同时,京港澳高速西平-明港,大广高速杨埠-岳城,林桐高速春水-泌阳北,沪陕高速泌阳站,新阳高速全线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