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文 沈翔/图

明天才立冬,可是冷空气迈着六亲不认的步子,今天又在大河南溜溜逛了一天。

  今天才立冬,可是冷空气迈着六亲不认的步子,昨天又在大河南溜溜逛了一天。

  明明是秋寒,却搞成了一场冬天的“彩排演练”,除了冷,还赢在节目单——全!

  

  河南省气象台2018年11月06日11时45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信阳、驻马店、漯河、周口、许昌、开封、商丘七地区和南阳、平顶山、郑州、新乡四地区东部将出现4到5级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可达6到7级。

  今天,依然受到低槽的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都还有小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而西部山区由于气温低,依然有出现雨夹雪或中到大雪的可能。

  8号东部南部降雨逐渐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转晴。

  今天气温继续低迷 后天开始回暖

  受阴雨的影响,今天我省大部地区依然维持阴冷的天气, 白天最高气温大部地区依然是10度上下。

  8号-10号,全省白天最高气温回暖明显,大部地区都将会升高到18度左右。

  今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商丘、周口、驻马店、信阳四地区和南阳、平顶山、漯河三地区东部部分地区有中雨;西部山区有雨夹雪或中到大雪。

  东部、东南部偏北风4到5级减小到3级左右;其它地区偏北风转偏西风3级左右。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到3度;其它地区4到6度。

  最高温度:西部山区3到5度;北部9到11度;其它地区7到9度。

  8日,东部南部小雨逐渐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

  9日,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郑州市

  今天,阴天有小雨。偏北风转西北风2到3级。最低温度:4到5度;最高温度:10到11度。

  今日07到09时,阴有小雨。偏北风2到3级,6到8度。  

  7日夜里到8日白天:小雨转多云,6到16度;

  8日夜里到9日白天:晴天,6到18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