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电 公 告 

  根据漯河电网改造规划,将对以下供电线路进行工作,具体停电通知如下,希望下列停电范围内用户做好停电准备,因停电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停电时间:2019-01-02 07:30—2019-01-02 17:30

  停电范围: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章化乡:知王村、东李吉村、西李吉村、后古城村、前古城村、岭谢村、朱左村、湾李村、坡杨村。

  停电时间:2019-01-03 07:40—2019-01-03 18:30

  停电范围: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舞泉镇:北大街:舞阳县粮食局;花园路:花园住宅区;新西路:西城花苑住宅区;南大街:南苑住宅区;东大街:舞阳县第一初级中学、迎客来超市十字街店、国际城住宅区、舞阳县金汇广场;

  西大街:舞阳县奥斯卡众乐影城、金桥住宅区、香提湾住宅区、舞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盛世华府住宅区、舞阳县工商行政管理局、舞阳县博爱医院;人民路:紫金国际住宅区、舞阳县农机监理站、舞阳县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明珠花园住宅区、幸福馨苑住宅区、舞阳县中医院、舞阳县城市供水厂;文峰乡:大杨庄村、小杨庄村、西蔡村、金庄村、张集村、张楼村、牛市口村、泰山庙村、瑶璋村。

  停电时间:2019-01-04 08:00—2019-01-04 18:30

  停电范围: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吴城镇:英张村。

  停电时间:2019-01-05 08:00—2019-01-05 18:30

  停电范围: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章化乡:店街村。

  注意事项:

  1。停电期间线路可能随时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靠近、攀登和破坏停电的电力设施,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自行承担。

  2。有备用电源的客户请做好防反送电措施、不得向电网反送电源。

  3。遇有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及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检修工作顺延或取消,敬请谅解。若因天气变化顺延、取消或提前送电漯河在线均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