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洛阳的交通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

  王城大道如今也迎来快速化

  这条城市主干道

  可以说是洛阳最宽最霸气的道路之一了

  到了今天

  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

  又有新进展~~~

  快来看看吧~~~

  王城大道陇海铁路桥北围挡施工

  交通导改公告

  接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指挥部通知,王城大道陇海铁路桥北围挡施工将于 2019年 1月 12日起实施。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施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最大限度的降低对市民的影响,特公告如下:

  围挡的时间和区间

  1、围挡的时间:2019年 1月 12日 22:00时起,其中:1月 13日至 15日为试围挡期。

  2、围挡的区间:王城大道的陇海铁路桥北武威路口(不含)至状元红路口(含)

  交通变化及车辆通行方案

  (一)交通变化情况:

  1、 王城大道的状元红路口东西方向断行。

  2、王城大道东侧保通路(武威路至状元红路段)为单向通行,只允许由南向北通行;西侧保通路(武威路至状元红路段)为双向通行。

  (二)车辆绕行方案

  1、状元红路(王城大道西侧)沿线单位、居民的车辆出行,可从西侧保通路(武威路至状元红路段)出入;

  2、状元红路(王城大道东侧)沿线单位、居民的车辆出行,可从状元红路向东~国花路绕行;由北返回的车辆,可经国花路~状元红路返回;由东返回的车辆,可经国花路~汉宫路~陇海铁路桥东侧辅道~东侧保通路~状元红路返回;由南或西返回的车辆,可经陇海铁路桥或汉宫路~东侧保通路~状元红路返回。

交警温馨提示

  施工沿线居民请勿在道路上堆放物品、停放车辆;居民和过往车辆要注意道路封闭后对周边路网的影响,根据交通流的变化,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注意出行安全,服从现场人员的管理;

  同时,大力倡导低碳绿色环保,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共享单车或拼车出行,降低车辆的使用。暂时的不便是为了今后的畅通,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