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地开始奏响春的旋律,房前屋后,公园街道,都是人们的欢乐谷。

  来吧,让我们把多余的时光和精力都投入到无限的春光里,从中找寻那无穷的乐趣!

  正月十五,在汝阳县陶营乡文艺演出现场,一个小宝宝突然出现在镜头前,露出萌萌的笑脸。 新华网发(李其帅 摄)

  2月19日,在洛邑古城,镜头前,小朋友瑞瑞举着花灯,毫无怯场,其状可爱至极。新华网发(宋军峰 摄)

  2月19日,洛邑古城,一对拍结婚照的新人在观看样片,表情丰富。新华网发(何浩 摄)

2月19日,洛阳市工农社区,村民的表演颇为“本色”。新华网发(熊福荣 摄)

2月19日,洛阳市工农社区,村民的表演颇为“本色”。新华网发(熊福荣 摄)

  2月5日,洛阳隋唐植物园,一个小女孩在父母的陪伴下玩吹泡泡,“气场十足”。新华网发(梁建国 摄)

  2月11日,洛阳隋唐植物园春节庙会现场,一男童主动进场,与正在扭秧歌的表演者斗起舞来,博得观众阵阵笑声。新华网发(丛建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