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通告 | 关于在淮阳“羲皇故都朝祖会”期间对S81商周高速淮阳站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重 要 通 告

  关于在淮阳“羲皇故都朝祖会”期间对S81商周高速淮阳站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缓解淮阳“羲皇故都朝祖会”期间的交通压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决定自2019年3月8日至2019年4月7日,对S81商周高速淮阳站大中型货车(含绿通)实行禁止下站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3月8日至2019年4月7日的8:00至20:00。

  二、交通管制区域:商周高速公路淮阳收费站下站口。

  三、交通管制期间疏导方案:需在淮阳收费站下站的大、中型货车(含绿通),请提前绕行商周高速周口北站(下站往周淮公路方向)、商周高速四通镇站(下站往太康王隆集方向,再往106国道淮阳方向)、商周高速与永登高速互通立交往太康方向在太康站下站往106国道往淮阳方向。

  对在高速上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以及大中型货车违反本规定下站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托电子警察抓拍和交警巡查进行严格查处。

  特此通告。

  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