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文 袁晓强/图

  12日在西北气流的照拂下,全省继续晴暖一片。省气象台预报,未来总体来说全省的晴暖势头依然不减,但省内西南部和南部的天气波动较为明显。

  降雨

  受低槽的影响,昨夜到今天,西南部南部的部分地区会有一些弱降水出现。

  降温

  受弱降水的影响,今天西南部南部的气温,也将会有较明显的波动。

  例如:南阳和信阳,昨天两地的最高气温分别达到了20度、21度,今天最高温度将只有15度左右,5度上下的降温幅度。

  不过降温很短暂,明天开始全省气温将会一起发力,最高气温朝着20度迈进。

  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南部多云转阴天,南阳、信阳两地区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

  全省偏东风转偏南风3级左右。

  最低温度:南部4到6度;其它地区1到3度。最高温度:全省14到16度。

  今天夜里,全省多云转晴天。

  14到1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省会郑州

  昨夜到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

  最低温度:2到3度;最高温度:15到16度。

  13日夜到14日白天:多云转晴,7度到21度。

  14日夜到15日白天:晴转多云,6度到19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