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倩

  春风十里,不如送岗位给你。

  3月12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从3月13日到本月底,各类专场招聘会将在河南省人才市场密集举办,其中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13日、3月22日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15日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27日举办。三场专场招聘会共提供近1.4万个岗位,届时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原证券、通冠重工股份、百事饮料、瑞贝卡等400余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

  营销专场招聘会。该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13日、22日在河南省人才市场举办,220家用人单位将为求职者提供6600多个就业岗位,通冠重工股份、百事饮料、瑞贝卡发制品股份、天丰绿色装配集团、中钢网电子商务、锐之旗网络、云慧智能科技、中原证券、煜和新材料、中部软件园置业有限公司等行业内翘楚企业莅临融才。

  岗位需求不仅涉及机械、医药、食品、快消品、房地产、汽车、金融等传统行业,还涵盖智能科技、新材料、电子商务等高新技术产业,将为求职者提供营销总监、新媒体营销、业务代表、销售工程师、区域经理等营销类岗位。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强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使单位招聘需求与高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精准匹配,河南人才市场将定于3月15日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3月27日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进场招聘的企业有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龟鹿药业集团、新世纪数码科技股份、水建集团、云和数据信息技术、大数据环保科技股份、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深圳紫光照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20家,为毕业生提供近7000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将涉及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会计、法律、机械、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国际贸易、物流等多个专业,为即将走向职场的2019届高校毕业生打造河南省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供需洽谈见面会。

  据了解,现场还将设置大学生求职登记窗口,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精准帮扶服务。

  不仅如此,求职者除到河南省人才市场参加现场招聘会外,还可以利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多元化、多形式的互联网+信息传输渠道和媒介,确保招聘信息、人才资讯即时传递、高效流转,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打造全方位、智能化对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