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亚林

  根据此前三门峡市公安局发布的《关于在三门峡市主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措施的公告》内容,三门峡主城区限行于4月1日停止。值得注意的是灵宝、义马、渑池仍在限行期间,均限行至2019年4月30日24时止,每日 7: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灵宝市限行区域为:黄河路以东、五龙路以南、霸底河(中航星城与川口工业园区中间的河流)以西、车站路以北主城区环线范围以内的所有建成城市道路(不包括以上三条道路)。

  渑池县限行区域为:桥东路、丽景路与仰韶大街、会盟路交叉口以东,工字街(不含本条道路)、澧泉路与会盟路交叉口、经十路以西,韶州路以南,解放大街以北(除特别说明的以外,均含本条道路)。

  义马市限行区域为:人民路以北、天山路以东、义渑快速通道以南、花园路以西主城区范围以内的所有建成城市道路(不包括人民路)

  禁限行期限内,小型汽车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牌)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