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三环快速化工程是郑州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工程进度要求和施工场地限制,郑州东三环下穿隧道南洞口与陇海高架连接段东西两侧上下匝道需断行施工,下桥匝道封闭施工时间为5月15日至6月15日,上桥匝道封闭施工时间为5月18日至6月18日。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 曹婷)记者昨日从市城建局了解到,根据工程进度要求和施工场地限制,郑州东三环下穿隧道南洞口与陇海高架连接段东西两侧上下匝道需断行施工,下桥匝道封闭施工时间为5月15日至6月15日,上桥匝道封闭施工时间为5月18日至6月18日。

  东三环快速化工程作为市政重点工程,是郑州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主线已于去年11月30日贯通,主线贯通后市民从市区出发,基本15分钟都能驶入“井字+环形”的快速路系统,再经过15分钟可直达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和连霍高速。其中,下穿隧道地面道路部分正加紧施工。

  提醒广大市民,断行期间各方向的车辆绕行如下:东三环快速路由南向北去郑州东站方向车辆:进入东三环下穿隧道—隧道北洞口东侧辅道出隧道—金水东路(在金水东路调头,向南可到郑州东站)。

  东三环地面上陇海快速路、东三环快速路南方向:如果是上陇海高架车辆:东三环地面道路向南—商都路—陇海地面路—陇海地面路匝道上陇海高架。上南三环高架车辆:东三环地面道路向南—商都路—航海东路—航海东路匝道口上东三环高架—南三环高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