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勤)市内各区陆续进入“招教季”。昨天,记者从中原区了解到,中原区将招教510人。其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80人,面向在职在编教师招聘20人,面向运动员、教练员招聘10人。

  怎样报名?

  社招应聘者即日起到6月22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只能选择一个学科进行报名。

  在职在编教师、运动员、教练员应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直接进入面试。报名地点在中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桐柏北路176号),报名时间为6月18日、19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逾期不予受理。

  社会招聘面向哪些人员?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480名教师,应聘者主要包括: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下学历的毕业生年龄须在32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且在办理聘用手续时能够提供相应证书。

  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河南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河南省“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每年度考核合格、郑州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农村”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2015年以后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校毕业生退出现役后报考且符合本次招聘报考条件者,笔试原始成绩加10分。

  招考时间节点一览

  6月18日9:00~23日17:00,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6月18日9:00~24日17:00,网上缴费。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6月24日17:00前,打印信息表。

  7月3日9:00~5日17:00,打印笔试准考证。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按照系统提示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格式)。

  7月6日,笔试。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考生持笔试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两证不齐者不允许参加笔试。

  面试人员名单在中原区人民政府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