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张思沛 通讯员 卢宇)金秋九月,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黄金时期。8月29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河南省九月将举办多场主题招聘,为广大毕业生“送岗位” 、“送福利”。

  据悉,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积极开展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并于9月4日、18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会,9月26日还将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两场招聘会将组织有招聘需求的30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涵盖多个专业,进一步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配置,提高就业质量。

  多场最具影响力专场招聘活动

  河南人才市场定于9月6日、20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9月11日举办能源化工/生产制造/医疗器械/教育培训行业专场招聘会、9月24日举办建筑机械/生物制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需求专业将涉及市场营销、机械制造、会计、电子商务、人力资源、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物流、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化工、国际贸易、生物工程等。面向全省毕业生“送岗位、送信息”,实现信息与资源共享。河南人才市场将以更多元化的信息发布方式、更多样的活动内容、更精准的供需对接服务方式,确保毕业生和各类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更多的有为学子扬帆起航。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启幕

  为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工作,助推青年群体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推进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进一步实施,实现供需精准匹配,“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将于9月21日在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举办。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中原毕业生人才市场、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新乡市人才交流中心协办,是在河南省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

  本次大型巡回招聘活动“河南站”现场招聘会拟设展位700个,将汇集全国优质企业资源。招聘会期间,将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化手段,采用线上智能匹配、线下精准对接的服务模式,届时,招聘会现场还将组建资深专家导师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将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技巧、职场应对、面试指导、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问题进行全面咨询和解读。活动内容还有参会单位宣传会、就业创业大讲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协同发展研讨会等。本次活动将以“前沿、合作、跨越”为创新突破理念,打造智能化、精准化招聘服务模式,为河南省优秀高校学子搭建广阔的新时代建功立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