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市民,三处道路通行方式有所调整,过往请注意》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自2020年4月26日夜间起,二七区城区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将对嵩山路(黄河路~建设路)段东半幅道路进行道路综合改造,计划工期80天,施工期间嵩山路(黄河路~建设路)段继续保持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行驶,需途经嵩山路(黄河路~建设路)段的机动车辆请提前绕行沙口路、南阳路、秦岭路、桐柏路等周边路段。

  自2020年4月30日起,中原区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所将对颍河路(华山路-西三环)综合改造,计划工期80天,施工期间颍河路(华山路-西三环)将采取半幅封闭的方式进行,由目前双向行驶调整为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行驶,40天后改为西向东单向行驶。

  交警二大队民警提示:以上两处道路施工期间,请驾驶员尽量绕行其他道路,沿路单位和居民车辆有临时通道单项通行,请注意遵守交通标识,不能逆行、不抢道。安全有序,文明出行。

  因为西三环跨陇海铁路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市政府同意,西三快速路管理处,计划自2020年5月7日零时起,对西三环跨陇海铁路桥限高设施进行调整,将该桥现有限高设施由3米降为2.5米,桥上禁止所有货车通行,桥下地面辅道正常通行。

  交警二大队民警提示:西三环陇海铁路立交南北走向共有三处限高架,其中北向南方向两处,南向北方向一处。5月7日实施2.5米限高后,这里会成为西三环限高最低的地方,高度和原来彩虹桥的限高一致,车身高度或装载高度超过2.5米的车辆一定不要强行通过。为了避免车辆直接撞上限高架造成事故,届时,西三环快速路管理处还会在限高架前50至100米的位置设置软性限高架,给驾驶员一个实际的参照。除此之外,还在周边北三环、农业路、西四环、郑上路等多条道路来车方向设置了19块限高提示标志,希望驾驶员行车过程当中要遵守相关规定,临近限高架时提前变道,避免发生车辆追尾或冲撞限高架的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