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升初升学指南]郑州管城区2020年小升初中错峰报名 共设置12个报名点》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一年一度的小升初来了,郑州航空港区2020年小升初现场报名6月28日正式开始,该区今年预计将有500名外来务工随迁子女、300名本地回流学生和150名跨区学生进行现场报名。

  疫情当下的今年,注定将是一个“不一样”的小升初。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采取严格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港区采用分散报名,错峰报名的方式,设置报名地点12个,报名时间三天,每天上下午各发100个号,内场等候区设置100个座位,每个座位与报名序号一一对应,每个座位前后左右之间间隔一米,这样充分保障了家长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也提高了现场报名的工作效率。

  6月28日上午八点半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家长们从扫码——取号——进场——审核材料——填报名表——输机,所有工作一气合成,让家长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报名。提高效率的同时,也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报名现场还设置了特殊情况咨询登记窗口,帮助有特殊情况的家长解答并登记相关情况,并针对特殊情况学生做出及时准确的回复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