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停水通知 郑州航海路区域将停水24小时》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7月28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郑州市一环十横十纵道路综合改造航海路给水管网改造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航海路(中州大道-腾飞路)路段两侧、航海路(腾飞路-朝凤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20-07-30 9:00至2020-07-31 9:00 ,共计停水24小时。伴随此次计划停水,陇海铁路以南,南三环以北,中州大道以东,经开第八大街以西区域以及经开区局部降压。此次计划停水结束后,自来水公司将对该路段原有供水管网实施不锈钢内村加工改造。改造期为2020年7月31日9:00至8月22日9:00,在改造期间,上述区域也将伴随有局部降压现象。

  请管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地铁五号线腾飞路站、万科龙门、  美林河畔、  美景鸿城1、2、3期 、美景芳邻 、美景还迁区 、万科龙堂、紫阳嘉苑 等位于停水区域和降压区域内的社区和单位提前做好储水准备。自来水公司对本次停水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